【蘇利南】搭乘蘇利南航空飛往圭亞那!GO

蘇利南航空初體驗....


蘇利南航空初體驗....


從蘇利南前往圭亞那有兩種方法,分別是陸路跟空路,這次我們選擇了空路前往。而蘇利南航空變成這次前往的交通方式啦!

按照飛機起飛前2小時的規定,一大早來到了蘇利南PBM機場-Johan Adolf Pengel International Airport


圓圓一包一包的是什麼東西呢?
一來到機場看到這麼長的隊伍,著實有點令人訝異,難道一大早就有這麼多人要上飛機?而且每個人都推著一車車圓圓一包一包的東西,這到底是什麼狀況?後來朋友解釋說,這些東西可能是要賣去古巴的,因為古巴物資缺乏,而東西在蘇利南買非常便宜,但是賣去古巴的話,卻可以賣到非常好的價錢。這就是所謂的國際貿易啊!


值機櫃台
接著輪到我們CHECK IN了,拿著申請好的簽證,以及離開圭亞那的機票和護照,CHECK IN時完全沒問題,幾分鐘櫃台小姐便協助印出登機牌了。

【蘇利南&圭亞那】在蘇利南辦理圭亞那(Guyana)旅遊簽證經驗分享!

這次托運行李的部分超出2公斤也順利的託運了,並沒有被刁難

候機大廳
接著花不到10分鐘便過了安檢,來到這機場唯一的候機大廳,大廳內擠滿了人潮,大廳旁只有一間賣紀念品的商店以及幾間賣食物的餐廳,餐廳內食物的價錢是普通價錢的2倍,要說他是國際機場的話,那真的是一個非常小的國際機場。


接駁車
印象中這機場沒有任何的空橋以及登機電子看板,全部的飛機都是要聽廣播接著搭乘接駁車然後走樓梯上飛機的。
與SURINAME航空合照
期待這次45分鐘的飛行旅程囉! 

6排座椅的飛機
這次搭乘的飛機是6排座椅,座椅間的位置屬於正常大小,另外這班早上9點起飛的航班並沒有客滿,後半部的位置都是三排椅座兩人,真的是非常的舒服。 

好天氣
航行中有去了一下洗手間,從洗手間便不難發現這飛機有歷史了,斑剝的馬桶,洗手間內所有空著的地方,全部被放成衛生紙,不過這廁所雖然看起來不先進,但使用起來卻是乾淨OK。 

機上食品

45分鐘的航空時在是非常的短,雖然座位前方有這時品DM,但航程中並沒有任何的銷售服務,因此想要吃什麼或者是喝什麼,強烈建議事先準備好,不然飛機上似乎真的沒有東西可以吃。

小結:
整趟航程下來蘇利南航空表現的中規中矩,沒什麼可以挑剔的,除了飛機上沒東西吃以外。值得一提的是,起飛及降落時,機師將飛機操控的非常的穩,讓人非常的放心囉!

以上就是版主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旅行大小事,如果你也喜歡旅行那可以來我的旅行專頁逛逛喔!在這裡我會努力天天跟大家分享偶滴旅行紀錄的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