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拿馬】每次,我都不能無視地走過一棵開花的樹.... 席慕容

花朵盛開,讓人不禁為她停下腳步

花朵盛開,讓人不禁為她停下腳步



這天在我們結束安東谷登高望遠行程後,來到了山腳下,準備前往市集一探究竟,沒想到半路上,發現了這棵花朵盛開的大樹...

【巴拿馬】 安東谷登高望遠、前哥倫比亞時期的印地安壁畫 India Dormida and La Piedra Pintada in Anton Valley
https://goo.gl/W5xLJF

本篇以圖片欣賞為主

在都市裡真的很難遇見這麼高聳,卻又花朵盛開的大樹,因此第一眼見到這棵大樹,便趕緊過去瞧瞧。

從遠處望向這裡,這座大樹的旁邊,剛好有一座粉紅色的二樓矮房,深深地覺得這房主人很幸運,與粉色大樹為伍。

仔細一看這大樹上的花朵,朵朵飽滿盛開,粉紅色的花瓣搭配著淡黃色的底,真的是非常的美。

其實旁邊也有超多高聳的樹木,但就唯獨這一棵開了漂亮的粉紅色小花,如果能夠在傍晚時分坐在這樹底下乘涼,那該有多好!

這棵樹的位置(照片是3/18拍的)
https://goo.gl/maps/euJxLX361dP2

希望有來到安東谷的大家,別錯過這顆美麗大樹喔~
ps.每次,我都不能無視地走過一棵開花的樹,雖然原詩詞是在說茶花,但我覺得用描述這棵樹也很適合呢!

😀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&新鮮事
➥➥https://goo.gl/vDAPDD

😆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➥➥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😏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➥➥ http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

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