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〈台北〉@當選 將將~這次即將擔任2015ITF台北國際旅展部落客公民記者囉-繼續為台灣旅行盡一份小小的心力啦

也不忘和大家分享旅行的喜悅 這是我的最愛


也不忘和大家分享旅行的喜悅
這是我的最愛



部落裡面的每篇文章
是自己在旅行之後
覺得對大家最有幫助的部分
因此花了不少時間
一字一句的紀錄下來
希望能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有用的資訊

而部落裡面的每張照片
則是充滿著旅行中的回憶
都是自己旅行踏過的痕跡

而在今年非常幸運的當選了2015年台北旅展公民記者
也為自己訂下了一個不一樣的目標

今年要在擔任公民記者的期間
分享更多的旅行經驗心得
分享更多好康實惠的美食
(要奮發向上,有著正面的心態,衝衝衝)

並且期許自己在今年有著更顯著的進步

最後..很感謝大家的支持
讓我有機會擔任這次旅展公民記者
謝謝大家......

好吧....那麼就廢話不多說
往後就和大家一起分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囉...
那麼...大家有空要來多多捧場黑^^
(沒空的話就.....也是可以小捧場啦...呵呵)

對了,還有還有2015年的台北旅展就要展開囉
(想必大家都知道旅展裡面有超多好康優惠..所以有空的趕快去晃晃喔)

在這裡附上旅展相關訊息喔

2015台北旅展 http://www.taipeiitf.org.tw/
ITF官方部落格 http://taipeiitforg.pixnet.net/blog
2015旅展得獎公民記者http://taipeiitforg.pixnet.net/blog/post/100391731
旅展時間:104年11月6日至9日 
旅展地點: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一館、一館二樓H區及三館

 旅展的優惠...之後收到訊息後再慢慢的放上來喔..敬請期待

自己的台北旅行總覽

喜歡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
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
   
 2015.09 版主 wind 分享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南美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那屬於自己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