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哥斯大黎加】 Starbusks(星巴克)咖啡不附糖包改附蜂蜜了? 隨筆

這裡的星巴克竟然有附蜂蜜呢! 這裡是新事物發現小天堂,隨手記下發現的新事物,附上幾張相片,跟大家分享囉! 心情紀錄: 走在San Jose的市中心,突然想小資一下,所以默默地飄移到了星巴克,看了下menu,品項和價錢都和台灣差不多,唯一最特別是,當我們買完咖啡時...

這裡的星巴克竟然有附蜂蜜呢!


這裡是新事物發現小天堂,隨手記下發現的新事物,附上幾張相片,跟大家分享囉!

心情紀錄:

走在San Jose的市中心,突然想小資一下,所以默默地飄移到了星巴克,看了下menu,品項和價錢都和台灣差不多,唯一最特別是,當我們買完咖啡時,發現~~咦?在自取的櫃子上竟然擺放著小籃子,裡面放的不是一般咖啡用糖,而是一小盒一小盒包裝好的蜂蜜。這真的是太不一樣了!

於是特別拿了兩小盒蜂蜜,打算加到拿鐵裡面喝喝看,原本以為蜂蜜加到咖啡裡面會很怪,但沒想到,味道出奇融合。猜想!這蜂蜜應該有挑過吧!(吃過蜂蜜的大家應該知道,蜂蜜依照花種類的不同,味道也不同)

加入蜂蜜的拿鐵咖啡,整杯咖啡裡不僅有咖啡及牛奶香,而且還多了蜂蜜的自然甜味。自己真的是覺得這味道super棒的啦!下次還要來試試看其他咖啡+蜂蜜,嘿嘿!自己第一次這樣子加,感覺很新奇的說!

下面順便和大家分享,哥斯大黎加的星巴克內部裝潢囉!

二樓的牆壁上,擺了這麼一幅畫,這應該是咖啡樹的生長過程跟產區囉!

裡面的店員,穿的是紅色圍裙喔~印象中台灣都是穿墨綠色、咖啡色的呢!

星巴克的工作檯,一向都是擺滿了瓶瓶罐罐,整個很忙碌啊!

wifi使用公告(看來這裡不一定要消費才可以使用,祕魯的星巴克,要用wifi的話是一定要消費的。),直接放在自取的櫃子上面,而小包裝的蜂蜜就擺在這裡,供人自取,另外取完蜂蜜之後別忘記拿根攪拌棒喔!

櫃台上也有販售小零嘴,這跟台灣倒是滿像的呢!

一旁座位區吊燈美美的,坐在這裡面用電腦喝咖啡,處理事情,整個就是很有feel。

不過說也奇怪,這天是假日,時間大約中午12點的時候,這時2F的星巴克,竟然空空如也,沒什麼人。還是說當地人習慣下午才過來喝咖啡嗎?

當然除了咖啡之外,大家喜歡的星巴克杯子,這裡也有販售的,而且有些杯子還有打折。不過最近快要到聖誕節了,不知道哪時會出現漂亮的聖誕馬克杯呢?拭目以待....囉!

這次來到星巴克隨手拍了張照,在這辛苦的周末裡,謝謝美麗又和藹的店員囉!  2017/11/18新增

這天市區的星巴克也換上聖誕裝扮了喔!2017/12/01新增


以上就是這次哥斯大黎加星巴克的記錄,和大家分享啦!

哥斯大黎加新鮮事
https://goo.gl/8dL5N7

更多旅行總覽
https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喜歡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

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→ http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