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【日本】小倉城是我日本的最後一站了..突然有點捨不得離開這裡了

小倉城是我這次九州旅行中 最後一個重大景點了...小倉城我來啦~~



小倉城是我這次九州旅行中
最後一個重大景點了...小倉城我來啦~~
在瀏覽完門司港之後
懷著愉悅的心情前往小倉城啦

(這次把小倉作為我的最後一站主因,是因為本人要繼續搭willexpres夜行巴士回到東京新宿去囉,willexpress bus夜行巴士介紹,背包省錢旅遊的好幫手)
willexpress bus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reelikethewind/article.php?pbgid=139776&entryid=622956

好啦廢話不多說



小倉中午的天氣還不錯呢
天氣波棒(請卷舌發因)的啦


依照我旅遊的習慣
下了火車一定是先找觀光按內所
接著開始詢問有沒有免費的地圖可供取悅
小倉這裡也還滿不錯喔~~有提供免費的地圖
當然今天小倉市內遊就靠它了

回國之前有把地圖用相機照了下~~留下地圖美麗的身影
本想上傳和大家分享的
但這圖片本身檔案有4.7M(太大啦)根本傳不了
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在下面留言給我吧^^

要是沒有地圖的話GOOGLE地圖也可以稍微用一下囉^^

這次我花了半天的時間
把小倉、小倉城、西小倉這三個角連起來的三角區域
全部給它逛過了
個人覺得這個區域並不大
慢慢走就好
我還逛了小倉的百貨公司喔~滿好逛的


接著沿著地圖慢慢的前往小倉城囉
沿路上都還滿漂亮的說
而且越接近小倉城
越有古時日本的味道


小倉城附近
有著一大片的樹林(公園)
感覺很舒服的說~不過我那天去的時候
可能是要下雨要下雨的
有點悶悶黏黏的
不過這景象滿復古的捏~我喜歡


來到了日本
一定會看到這非常重要的紅色鳥居
這也讓等等的小倉城更加的神秘
感覺周遭的環境有一種營造的氣氛的作用捏~~哈哈


接著我不斷的在小倉城附近繞圈圈
原本想說應該很容易找入口的(因為小倉城滿高的,抬頭就可以看見)
沒想到小倉城只能從一個地方進入
....偏偏那天有點悶~我好熱啊+腳有點酸~~
一直想說NO~怎麼又是死路 哈哈
(以上純屬個人問題==")
不過也因為繞來繞去
所以也看了很多漂亮的景色喔 也不錯啦


接著就在不斷的繞圈圈下
本人終於找到進入的地方啦~~(感動)
話說還真不好找
我可是穿越了不少關卡的說~~呼


YA~~我接近小倉城了
不過仔細一看
咦~~~這小倉城長的和大阪的天守閣還滿像的耶~~
都是白色牆壁+尖尖的屋頂

這是大阪天守閣

是不是有點雷同呢?
感覺上天守閣比較華麗氣派
小倉城就比較趨向於簡單質樸


接著走到了小倉門前
心想難道這不用門票嗎?
怎麼沒有看到售票員呢??
好啦~不管先走進去再說囉


一進入小倉城的左手邊
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
裡面小小的不大
不過也足夠我慢慢逛囉

而在樓梯右手邊
就是小倉城的入口囉
阿~~還是要收票的..這時我正在思考要不要進去了
感覺去過了天守閣
小倉城好像就比較沒有花錢進入的必要了
所以~~我就沒有進去了
於是我就在小倉城外照了很多相片囉^^


這角度看過去
小倉城還是有一定的威嚴在的
有時覺得拍拍照也很不錯的說


辛苦的日本車夫
如果天氣涼爽點
坐著這人力車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


要下雨啦
藍天都不見了~~
對了小倉城附近的幾座木橋
是有特別的涵意的喔
但是詳細的涵意我忘記了.....哭哭
有沒有去誰去過了可以告訴我呢?

還有啊印象中小倉這裡有幾間不錯的OUTLET可以買捏~
我就在這裡的adidas 和 ascis outlet買了兩套球衣喔
超便宜的~~而且款式都很不錯喔 (大推)


於是乎就在我逛著逛著之下
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
這時我也慢慢的走回小倉站囉^^

接著我就在小倉站裡面開始徘徊

話說小倉站還滿大的
也有滿多椅子可以休息的
剛好當時還沒有吃晚餐
所以就找了便宜的便利商店買了個御飯糰坐在柱子旁享用我的美食

邊享用我的晚餐
還邊研究等等搭車的地點
(心想等等我到底應該去哪裡等willexpress bus回新宿的車呢?這班車可是很重要的,因為回到東京當天晚上,我就要搭飛機飛了)
於是打開地圖~~開始研究

幸好白天的時候在觀光案內所已經先問過大概的地點了
這也幫了我很大的忙
因為搭車的地點真的很不明顯(超級不明顯)
搭車地點就在一棟大樓的旁邊
黑黑的都沒有燈~~
(不過到是所有的大巴士都停在那裡,所以如果找不到的話,就往巴士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)

接著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
我找到站牌了↓

這站牌很黑吧(因為搭車時間是晚上22點多了吧)
我還是用閃光燈照起來
才看到上面的字的
確定了這是前往新宿的車(發車時間也滿晚的)
我才放心的在這裡等~~因為要是錯過這車...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回去=="
而且隔天就要搭飛機飛離日本了~~所以這班車可是很重要的

小介紹一下willexpress小倉站的停車地點吧:
官方網址:https://willerexpress.com/st/3/tw/pc/bus/uketsuke/area.php?cat1=E4B99DE5B79E
乘車地點:小倉車站新幹線出口
報到地點:小倉駅新幹線口(KMMビ大樓玄關前方)→個人覺得這棟大樓不好找,,所以多問問路人是最好的選擇
注意事項:本乘車地點與其他公司共用站牌。請事先確認公司名稱後前往指定的站牌等待。


大家如果有要搭乘willexpress bus的話
可以到我這篇網誌研究一下
如果是要省錢的你,這巴士絕對是個好幫手
willexpress bus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reelikethewind/article.php?pbgid=139776&entryid=622956

接著我就在車上睡了一覺
早上起來我就回到東京囉^^
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reelikethewind/category.php?categoryid=378312
 趕快來追蹤部落最新的文章吧^^
●●●九州旅遊相關資訊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1.還在煩惱怎麼遊九州嗎?該使用哪種火車票划算呢?點進去看就對囉!
【JR九州鐵路三日券,五日券】

2.我的北九州第一站-福岡(這裡有中洲屋台美食、便宜背包住宿、日本神社)
【JR北九州第一站】

3.我的北九州第二站-由布院(這裡有美麗的金鱗湖介紹、知名泡湯處由布院、由布院之森列車介紹,ex時刻表,搭乘方式...等)
【JR北九州第二站】

4.我的北九州第三站-阿蘇活火山(這裡有教大家怎麼規劃阿蘇山+詳細的車子時刻表....等)
JR北九州第三站

5.我的北九州第四站-別府(這裡有便宜背包住宿、別府海邊、漂亮的火車風景)
【JR北九州第四站】

6.我的北九州第五站-小倉(這裡有鐵道博物館、景色超棒的門司港、小倉城、willexpress bus小倉站)
【JR北九州第五站】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