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陸】IKEA宜家 深圳送貨至福建省泉州市石獅市 收費

由於喜歡Ikea的家具 偏偏老公的家鄉沒有Ikea 所以....特別問了下大陸的宜家 是否有運送服務 以下為對話內容: 詢問: 夫家在福建省石狮市,非常喜欢宜家的床,如果购买的话,可否快递到石狮市?另外运费如何计算?感谢您。 Ikea客服答覆: 尊敬的顾...

由於喜歡Ikea的家具
偏偏老公的家鄉沒有Ikea
所以....特別問了下大陸的宜家
是否有運送服務

以下為對話內容:

詢問:
夫家在福建省石狮市,非常喜欢宜家的床,如果购买的话,可否快递到石狮市?另外运费如何计算?感谢您。

Ikea客服答覆:
尊敬的顾客:
您好!
感谢您致函宜家!

深圳商场提供送货至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。送货费以您购买的产品重量作为收费标准:0--20kg 150元,21--500kg 150元+续重费 6元/kg;500--1000kg 4000元;1000--2000kg 8000元。送货周期约为5天。
目前宜家所有的送货安装服务均由第三方物流公司承揽,宜家商场均设有服务台,您可在商场购物结束后直接办理有偿的送货,安装等服务(外地顾客暂时无法提供安装服务,送装服务需要商场现场办理,无法通过电话预约)。
宜家家居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!

宜家(中国)客服中心
邮件专员工号:3175
2017年6月22日

結論:
那表示自己還要到賣場去挑選,並在櫃台辦理送貨服務,歐!那看來還是不方便啊!所以結論就是,目前先放棄在Ikea買家具了。

然後捏~版主會隨時增加國外生活的點滴
如果您喜歡但又有點懶得follow的話
可以直接到fb粉絲頁點讚
這樣子就可以輕鬆接收到最新的發文提醒囉~
fb粉絲頁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
哈~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