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山梨縣-富士山五合目站 富士山攀登 3100公尺-八合目 part2

俗話說堅持到底就會是你的 所以我也秉持著決心以及毅力 繼續攻頂 #1 遠眺 越往山上感覺離雲也就越來越接近 回頭想想到不如說是"整個人是已經在雲裡面了啦" 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~ #2 前往山頂 過了不...

俗話說堅持到底就會是你的
所以我也秉持著決心以及毅力
繼續攻頂

#1 遠眺
越往山上感覺離雲也就越來越接近
回頭想想到不如說是"整個人是已經在雲裡面了啦"

部落內關於Japan的文章都在這裡囉~

#2 前往山頂
過了不久看到了里程碑
這時離山頂還有4.3公里320分鐘
而越接近山頂
里程碑上顯示的分鐘數對我來說也就越來越準確

#3 前往山頂
yes又看到了新的希望
距離山頂越來越了

#4 花小屋

#5 花小屋
沿途的路上有幾間休息的小屋
外面擺了幾張長凳
讓途經這裡的山客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番

其中
我就是那個迫不急待想要休息一下的那位....山客^^

#6 暫時休息
休息完的我
照片裡面看起來卻不知怎麼的
整個人怎麼有點飄飄然啊~~

#7 徒手攀爬
接著便來到了需要手腳並用的山路了
看著有些人很厲害的一下子就爬上去了
心裡也很想和那些人一樣使用快速的方式攀爬
但有點害怕
要是一腳沒有踩穩就會掉下去了
所以我還是選擇了一步步穩紮穩打的爬上去

#8 徒手攀爬
儘管路越來越險峻
但風景真的是越來越美啊

#9 山屋
山屋周圍的風景依舊美麗
唯一不同的就是我
感覺身體越來越沒有力(但是手腳不會酸也不會痛)
但每走幾步心臟就會跳的比較快
需要停下來休息下
不過休息大約1~2分鐘就又好了

#10 天空
天空越來越漂亮了

#11 充滿活力的男子
一路上相較於體力較差的我
身旁有一位體力非常好的仁兄....

#12 充滿活力的男子
不過說真的
路越來越不好爬啦
照片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
路真的越來越陡了
拿著相機的我也越來越緊張......

#13 雲
突然覺得右手邊的雲離我好近啊

#14 八合目 太子館
#15 八合目 太子館
終於來到標高3100公尺的八合目啦~

小結:
 呼!來到了這裡
真的是要休息一下了
抬頭看著前往十合目的路
哇!要繼續加油啦~挑戰越來越大了.....

下篇....為夜登作準備

行程參考(紅色字皆可點擊進入喔!)
攀登前
攀登富士山行前準備

第一天
宿舍→新宿→大月→河口湖站→遊河口湖(景點:河口湖伴手禮八木崎公園淺間神社) →平價住宿koe house

第二天
河口湖站→富士五合目站→吉田登山口PART1(山腳)登富士山PART2(八合目)富士山PART3(十合目山屋住宿)

第三天
富士山(十合目山屋住宿,富士山日出實拍)登富士山(山頂)下山注意→富士五合目站→河口湖站→大月站→新宿站→宿舍

那麼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
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(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!)
當然也歡迎留言!

ps.住宿分享、旅遊體驗、觀點皆因人而異,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!

原文發表於sina部落:2013.07.09
搬家至blogger於:2016.11.18
文章更新:2016.11.18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