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〈上海 〉肯德基早餐 被蛋捲..呵呵

怎麼說呢??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"被蛋捲"..哪呢? 這是什麼東東啊...


怎麼說呢??
當我第一次看到這"被蛋捲"..哪呢?
這是什麼東東啊...
最近在外面走走時
不禁意的看到肯德基推出的"被蛋捲"
哇~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?
被蛋捲??

印象中蛋捲是酥脆的、香香的、一咬即碎另外還會有碎屑邊吃邊掉地上那種
還記得我小時後最喜歡把蛋捲先咬一小口(接著會產生蛋捲碎屑)
然後我會用嘴巴對著長長的蛋捲大力的吹一口氣

然後碎屑會在空氣中飄散~飄~飄~飄
最後碎屑就會出現在我家的地板上

然後我媽就會超大聲的喊我"你在幹嘛,好好的吃,不好吃,不要吃了..."


好吧..雖然每次總是被我媽罵
但小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

這大概就是"皮在癢"吧 哈哈
anyway我現在可不這樣做了...
現在吃蛋捲時可會乖乖的用袋子或盒子墊在桌子上才開始吃(學乖了)

好啦以上是我對蛋捲的印象酥+脆+很多屑屑

看的海報上的圖似乎就是蛋皮包著東東
好吧~和大家分享下這特別的食物,請看 漿漿


不過圖片道是很漂亮..害我原本想要買的說


價錢8mb=40rmt,10rmb=50nt 有蛋捲+豆漿/咖啡
價錢還可以囉



這是外送的部分

感覺豆漿應該是早餐,春捲應該是下午茶or宵夜,被蛋捲感覺也像是點心類的..


網上介紹:"油條肉酥被蛋捲",選用經殺菌處理後的新鮮雞蛋液為主要成分,加入營養健康的玉米澱粉和沙拉油,撒上適量細蔥花。然後經獨特的西式烹飪工藝加以精心煎制。均勻受熱後的蛋捲皮,金黃誘人,其口感特別細膩,柔嫩軟滑,香香的雞蛋味十足。卷上肯德基特有的不添加明礬的安心油條,及松香的臺式肉酥,再淋上別具風味的甜麵醬。

●右邊是熏雞肉被蛋捲:蛋皮+燻雞肉+生菜+蛋黃醬
網上介紹:"熏雞肉被蛋捲",選用經殺菌處理後的新鮮雞蛋液為主要原料,加入營養健康的玉米澱粉和沙拉油,撒上適量細蔥花。然後經獨特的西式烹飪工藝加以精心煎制。均勻受熱後的蛋捲皮,金黃誘人,其口感特別細膩,柔嫩軟滑,香香的雞蛋味十足。再卷上柔嫩上等的雞腿肉, 用秘方醃料精心醃制,並加以獨門煙熏做法製成鹹嫩鮮美的熏雞肉,再搭配爽脆的生菜,淋上香甜濃郁的蛋黃醬。




好吧..就這是個很特別的東東
不過...要去嘗試它的話..我可能要再看看 哈哈

2014.03.22 上海隨筆
部分圖文引用於→http://www.5ikfc.com/kfc/beidanjuan/
  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按google+1或者是把網址貼到fb和您的朋友分享喔!




更多有趣見聞就在~
○生活記趣,隨筆-天天更新↓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freelikethewind/category.php?categoryid=378312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