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挪威】住宿 房間竟然有極光 窗外竟有絕佳海景 絕了 -Thon Hotel Nordlys(索恩諾德里斯酒店)Bodo

出乎意外的棒-Thon Hotel Nordlys(索恩諾德里斯酒店) Thon Hotel Nordlys(索恩諾德里斯酒店)的詳細位置及價錢,請直接拉到文章到最下面 部落中關於N orway的文章都在這裡喔 【挪威-總攬】 我們一般都是住青旅的,但由...

出乎意外的棒-Thon Hotel Nordlys(索恩諾德里斯酒店)
Thon Hotel Nordlys(索恩諾德里斯酒店)的詳細位置及價錢,請直接拉到文章到最下面


我們一般都是住青旅的,但由於這次訂房真的是晚了。特別是針對Bodo 這個地方,真的是需要早一點訂,不然真的真的只能訂到價位比較高的住宿了!但為了繼續前往夢想中的羅浮敦群島,所以就忍痛訂下來啦~不過也因為如此,讓這次的挪威旅充滿了意外及驚喜。

#1 大門
這間飯店的外觀非常的普通,大門也不大,就像照片中的那樣,一開始還想說,這應該就是間普通的飯店,只求安全安靜就好。但住了之後才發現,這裡不是普通的棒。

#2 大廳
寬敞的大廳柔軟的沙發,變成背著超重背包的我們,一個超級舒服的休息地方

#3 大廳往上看
從大廳往上看,當時心想這間飯店應該算是大的吧?不過如果可以,希望房間能面向大海就再好不過了

#4 藍色的房間門
而飯店裡面的房間門,好像都是長這樣的,風格都差不多,不過這間漂亮的一點,門漆成藍色的喔!好特別喔!

#5 房間
接著一進門的景象讓我們整個驚呆了!天啊!這是我們訂的住宿嗎?這這這....也太高檔了吧?是不是走錯間了?這房間也太漂亮的吧!總之兩個人就在那裏你一言我一句的,不敢相信這是自己訂的房間.....

ps後來想了一下,這裡該不會就是挪威可以看極光的地方吧??

#6 房間
牆壁上是漂亮的極光圖、木製的地板、漂亮大窗戶、還有自己的小冰箱、熱水壺、各種茶包、一面超級大的鏡子....感覺就是在作夢(由於之前都是往便宜安全的地方,因此這次住宿的落差真的是太大了,但是這是好的落差!)

#7 浴室
浴室也很乾淨,是乾濕分離的喔!而且有地暖,洗澡就不怕冷啦!

#8 小冰箱
一開始看到這冰箱覺得這間飯店也太貼心了吧!怎麼連裡面的食物都幫忙準備了,但忽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,這該不會是要付費的吧?於是晚點下樓詢問了一下櫃台,果然啊!這些食物是要錢的喔!所以這次我們就沒有動櫃子裏面的食物,而是到外面的超市覓食去了。

#9 窗外景觀
休息後望向窗外的景觀,真的是沒話說,就是一級棒,當時我們便計畫好,去超市買泡麵回來泡,然後等著看夕陽。超級期待太陽下山的景色的。

#10 窗外景觀
在採買完晚餐後,慢慢的走回飯店,這時剛好夕陽出現啦!趕緊啊!把椅子搬出來,並將椅子朝著外面,就這樣坐著看著夕陽發呆,呼!太棒了~整個滿足
從房間看出去的更多窗外美景

#11 早餐
接著飯店的早餐真的是超級超級棒的,吃了好幾天罐頭的我們,看到這麼多美簡直驚呆了,於是每拿一樣菜就拍照,但是怕圖片太多大家看得太累,因此在此新增一篇美食篇,將所有的超級無敵高檔美味早餐在這裡(多圖)→


小結:

很喜歡這邊飯店,景色也超美。另外這間飯店不是只有房間讚,連早餐都是一級棒的,上面是自己的分享囉!


附上飯店資訊供大家參考:

Bodo-Thon Hotel Nordlys booking預定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4_6/a0684957
(從↑↑↑上面網址進入之後直接輸入Bodo-Thon Hotel Nordlys,就有啦!另外上面這是自己的booking預定分享網址,透過這網址預定,版主可以得到一點回饋金額喔😉👍!謝謝大家,要訂房的話可以動動手指,也算是回饋下,版主認真寫文章的辛勞啦!)
這是BOOKING官網自己的活動喔~
順便附上booking內領取的說明:版主推薦的朋友如何領取他們的獎金呢?


★規劃行程 ? 欣賞挪威美景 ? 將將~這裡列出更多挪威行走紀錄!趕快去看看吧!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
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(部落有新文章就可以馬上知道囉!)
當然也歡迎留言!

ps.住宿分享、旅遊體驗、觀點皆因人而異,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





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